2014年4月7日 星期一

《兒童靈修故事》056

056  大雞大死也不讓小雞受一點的傷(簡體)

聖經:「一個叫蓋法的,是那一年的大司祭,對他們說:「你們什麼都不懂,也不想想叫一個人替百姓死以免全民族滅亡,為你們多麼有利?」(若十一49


故事:主耶穌比做是一塊大磐石,可做我們的避風港。我們幾時受到魔誘,盡可投靠祂。看!祂自己無罪,反受鞭打戴茨冠穿白袍,被判死刑,釘在十字架上。不都是為了我們嗎?有位神父,一週三晚到鄉間講道。每次留住在一家望教者家中。家長總不瞭解,耶穌為救人而死的道理。一天神父正和他談著話,忽然雞棚裡的母雞,大叫不止。兩人急去查看,發現母雞的頭,鮮血淋漓垂了下來,以斷了氣。可是翅膀下的五隻小雞,卻安然無恙。他們明白了,這是雞的剋星「黃鼠狼」的傑作。母雞為保護小雞,寸步不離自己反犧牲了。神父順便給家長說道:「這就是主耶穌愛人的寫照呀!」因著這個實例,全家都信了主。他的左右鄰居,也有幾家效法了他,信了主。

***如果您想要轉載,請記得附上出處,以示尊重版權。***


056  大鸡大死也不让小鸡受一点的伤(简体)

圣经:「一个叫盖法的,是那一年的大司祭,对他们说:「你们什么都不懂,也不想想叫一个人替百姓死以免全民族灭亡,为你们多么有利?」(若十一49

故事:主耶稣比做是一块大盘石,可做我们的避风港。我们几时受到魔诱,尽可投靠祂。看!祂自己无罪,反受鞭打戴茨冠穿白袍,被判死刑,钉在十字架上。不都是为了我们吗?有位神父,一周三晚到乡间讲道。每次留住在一家望教者家中。家长总不了解,耶稣为救人而死的道理。一天神父正和他谈着话,忽然鸡棚里的母鸡,大叫不止。两人急去查看,发现母鸡的头,鲜血淋漓垂了下来,以断了气。可是翅膀下的五只小鸡,却安然无恙。他们明白了,这是鸡的克星「黄鼠狼」的杰作。母鸡为保护小鸡,寸步不离自己反牺牲了。神父顺便给家长说道:「这就是主耶稣爱人的写照呀!」因着这个实例,全家都信了主。他的左右邻居,也有几家效法了他,信了主。

***如果您想要转载,请记得附上出处,以示尊重版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