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兒童靈修故事》058

058  只要,不感謝是不對(簡體)

聖經:「你們該彈琴稱謝上主,彈十弦琴讚頌上主」(詠三十三2

故事:歐美教友盛行一種習俗,每到耶誕節,子女向爸媽討要禮物。有一年耶誕節前兩天的早晨,十歲的若望,雙手扶在桌上,鄭重其事地在寫什麼。連叔叔走進他的身邊,都沒發覺。叔叔先叫道:「若望!你在寫什麼,這樣專心?能給我看看嗎?」若望很高興地把一張單子交給了叔叔。叔叔仔細一看,原來是他開給爸爸的一份聖誕禮物單。叔叔大笑道:「你的生日不是六月初一嗎?」「是啊!聖誕禮物單,和我的生日,有什麼相干?難道您把耶誕節忘了」「耶誕節是主耶穌的生日,我哪裡會忘?」我笑的是應接受禮物的是耶穌,怎麼你倒向爸爸討起禮物?若望很聰明,立刻明白了。立刻請叔叔告訴他該作什麼!叔叔叫他多做犧牲和愛心工作,獻給耶穌作禮物。


***如果您想要轉載,請記得附上出處,以示尊重版權。***


058  只要,不感谢是不对(简体)

圣经:「你们该弹琴称谢上主,弹十弦琴赞颂上主」(咏三十三2

故事:欧美教友盛行一种习俗,每到圣诞节,子女向爸妈讨要礼物。有一年圣诞节前两天的早晨,十岁的若望,双手扶在桌上,郑重其事地在写什么。连叔叔走进他的身边,都没发觉。叔叔先叫道:「若望!你在写什么,这样专心?能给我看看吗?」若望很高兴地把一张单子交给了叔叔。叔叔仔细一看,原来是他开给爸爸的一份圣诞礼物单。叔叔大笑道:「你的生日不是六月初一吗?」「是啊!圣诞礼物单,和我的生日,有什么相干?难道您把圣诞节忘了」「圣诞节是主耶稣的生日,我哪里会忘?」我笑的是应接受礼物的是耶稣,怎么你倒向爸爸讨起礼物?若望很聪明,立刻明白了。立刻请叔叔告诉他该作什么!


***如果您想要转载,请记得附上出处,以示尊重版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