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兒童靈修故事》032

032  不要在地上積蓄財寶(繁體)

聖經:「但該在天上為自己積蓄財寶,那裡沒蟲蛀,沒銹蝕,也沒賊挖洞偷竊,你的財寶在那裡,你的心也必在那裡」(瑪六20-21

故事:有人在路上行走的時候,偶然撿到了一張百元鈔票。看看四下無人便放入懷中,高興地回了家。從此每次外出總是低著頭,彎著腰,碰到東西便拾起來。幾年來,卻也收穫了不少,不過都是一些破爛而已。鈕扣有兩萬三千兩百二十枚,小原子筆五百三十五支,一元硬幣二百沒等等。但他的腰彎了,無法直起,頭也顯的沉重,抬不起來。見不到陽光,臉色蒼白,沒絲毫笑容。脾氣暴燥,跟誰都合不來。
朋友!你說這種人,是聰明還是愚笨呢?我說他一定不聰明。

社會上有不少人,只知求名求利。完全抬不起頭,聽聽主的話,他們的靈魂,缺少營養貧血了,你說上算嗎?

***如果您想要轉載,請記得附上出處,以示尊重版權。***

032  不要在地上积蓄财宝(简体)

圣经:「但该在天上为自己积蓄财宝,那里没虫蛀,没锈蚀,也没贼挖洞偷窃,你的财宝在那里,你的心也必在那里」(玛六20-21

故事:有人在路上行走的时候,偶然捡到了一张百元钞票。看看四下无人便放入怀中,高兴地回了家。从此每次外出总是低着头,弯着腰,碰到东西便拾起来。几年来,却也收获了不少,不过都是一些破烂而已。钮扣有两万三千两百二十枚,小原子笔五百三十五支,一元硬币二百没等等。但他的腰弯了,无法直起,头也显的沉重,抬不起来。见不到阳光,脸色苍白,没丝毫笑容。脾气暴燥,跟谁都合不来。
朋友!你说这种人,是聪明还是愚笨呢?我说他一定不聪明。
社会上有不少人,只知求名求利。完全抬不起头,听听主的话,他们的灵魂,缺少营养贫血了,你说上算吗?

***如果您想要转载,请记得附上出处,以示尊重版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