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兒童靈修故事》081

081   永生的寶貴(繁體)

聖經:「我實在告訴你們,聽我的話,相信派遣我來的,便有永生,不受審判,而已出死入生」(若五24

故事:一位郵局職員,由於耶誕節快到了,特別忙碌,等著送出的聖誕卡和禮物堆集如山。每天都要加上三四個小時的班。一天拿著郵戮正要打在聖誕卡上郵票的時候,發現卡上的地址是「天國」收信人是「小耶穌」,發信人是她八歲的女兒「美麗」。仔細看,內容是這樣的:「親愛的小耶穌,我家的人太憂苦了。小弟弟西滿,幾天前被天主召去,進入了天國。他有一心愛的玩具電動火車,請禰為他帶去好嗎?」爸爸媽媽想念他,每天淚流滿面,沒有效容。他們給我說:「只有永生才能醫治他們的傷心。請禰來時也一起把【永生】帶來。」禰的好友美麗上。
請看八歲的美麗,也都知道了【永生的寶貴】

***如果您想要轉載,請記得附上出處,以示尊重版權。***


081   永生的宝贵(简体)

圣经:「我实在告诉你们,听我的话,相信派遣我来的,便有永生,不受审判,而已出死入生」(若五24

故事:一位邮局职员,由于圣诞节快到了,特别忙碌,等着送出的圣诞卡和礼物堆集如山。每天都要加上三四个小时的班。一天拿着邮戮正要打在圣诞卡上邮票的时候,发现卡上的地址是「天国」收信人是「小耶稣」,发信人是她八岁的女儿「美丽」。仔细看,内容是这样的:「亲爱的小耶稣,我家的人太忧苦了。小弟弟西满,几天前被天主召去,进入了天国。他有一心爱的玩具电动火车,请祢为他带去好吗?」爸爸妈妈想念他,每天泪流满面,没有效容。他们给我说:「只有永生才能医治他们的伤心。请祢来时也一起把【永生】带来。」祢的好友美丽上。
请看八岁的美丽,也都知道了【永生的宝贵】


***如果您想要转载,请记得附上出处,以示尊重版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