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兒童靈修故事》079

079   祂來的時候(繁體)

聖經:「記住,我就要來,也隨身帶著報酬,要按每人的作為還報每人」(默二十二12

故事:薇薇站在窗前,兩手放在窗抬上向外看著,這是她的習慣。每天午後時鐘一打五下,她知道爸爸就要回家,眼巴巴地就在那裡等著。爸爸一進門,飛也似地撲到爸爸懷裡。爸爸也把她抱起吻個不停。薇薇太高興了,因為爸爸回了家。


小朋友!我們大家也等著一位貴賓到來。你知道祂是誰嗎?祂就是天主的獨生子,主耶穌基督啊!薇薇的爸爸告訴薇薇五點一打就會回來,所以薇薇一聽到鐘打五下便去等待。主耶穌因為愛我們,沒有告訴我們來的一定時間,意思是叫我們時時思念祂。小心我們的一切行為,該好好聽祂的教訓。我們也要去學習薇薇熱切地等待祂,祂來時必會把我們向天堂裡抱去啊。


***如果您想要轉載,請記得附上出處,以示尊重版權。***


079   祂来的时候(简体)

圣经:「记住,我就要来,也随身带着报酬,要按每人的作为还报每人」(默二十二12

故事:薇薇站在窗前,两手放在窗抬上向外看着,这是她的习惯。每天午后时钟一打五下,她知道爸爸就要回家,眼巴巴地就在那里等着。爸爸一进门,飞也似地扑到爸爸怀里。爸爸也把她抱起吻个不停。薇薇太高兴了,因为爸爸回了家。

小朋友!我们大家也等着一位贵宾到来。你知道祂是谁吗?祂就是天主的独生子,主耶稣基督啊!薇薇的爸爸告诉薇薇五点一打就会回来,所以薇薇一听到钟打五下便去等待。主耶稣因为爱我们,没有告诉我们来的一定时间,意思是叫我们时时思念祂。小心我们的一切行为,该好好听祂的教训。我们也要去学习薇薇热切地等待祂,祂来时必会把我们向天堂里抱去啊。

***如果您想要转载,请记得附上出处,以示尊重版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