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8日 星期一

《兒童靈修故事》078

078   天主是大方的(繁體)

聖經:「列國萬民,請讚頌上主,一切民族請歌頌上主。因為祂的仁愛厚加於我們。上主的忠誠永遠常存」(詠一一七1-2

故事:趙太太生氣地說道:「這些孩子又踩壞了我的花。以後不再許他們來我家玩了。」因此把門鎖的牢牢,小孩當然無法進去。他們希望進去,由於趙太太為孫兒裝設了一個秋千和一個滑梯。一天一個男孩兒在街上見到趙太太很禮貌地說道:「請准我們進去玩玩秋千和滑梯吧!我們一定小心不踩壞您的花呀!」趙太太堅持不肯說道:「你們說過很多次,這次我不會答應的」說著便關了門。

我們的天父不是這樣的,只要我們悔改,任何罪都會饒恕的。親愛的天父,謝謝禰,禰的仁愛,永遠常存啊!


***如果您想要轉載,請記得附上出處,以示尊重版權。***


078   天主是大方的(简体)

圣经:「列国万民,请赞颂上主,一切民族请歌颂上主。因为祂的仁爱厚加于我们。上主的忠诚永远常存」(咏一一七1-2

故事:赵太太生气地说道:「这些孩子又踩坏了我的花。以后不再许他们来我家玩了。」因此把门锁的牢牢,小孩当然无法进去。他们希望进去,由于赵太太为孙儿装设了一个秋千和一个滑梯。一天一个男孩儿在街上见到赵太太很礼貌地说道:「请准我们进去玩玩秋千和滑梯吧!我们一定小心不踩坏您的花呀!」赵太太坚持不肯说道:「你们说过很多次,这次我不会答应的」说着便关了门。
我们的天父不是这样的,只要我们悔改,任何罪都会饶恕的。亲爱的天父,谢谢祢,祢的仁爱,永远常存啊!

***如果您想要转载,请记得附上出处,以示尊重版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