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兒童靈修故事》068

068   是丟掉還是獲得?(繁體)

聖經:「約伯的堅忍,你們聽見了。上主賜他的結局,你們看見了。因為上主是滿懷憐憫和慈愛的」(雅五11


故事:有位林小姐,大學畢業那年,決心進入修會獻身於主。不想好事多磨,先是媽媽患病,需要服侍,不能不留在家中。可惜媽媽病勢嚴重,離開了人世。臨終前囑咐她,要去照顧染病在床的姨母。一到姨母家裡,見姨母也病得沉重,朝不保夕,她當然不肯離去,直到姨母被主召去。她想進修會的時候到來。不料又接到妹妹電報,告以妹夫病故。一到妹妹家中,見到五個外甥男女,都未成年。只得幫助妹妹扶養這五個可憐孩子,一下兒就是十五年。種種拖延,使她未達成願望。但由於她對外甥的好教育,外甥男中有了一位神父,外甥女中出了一位修女,你說天主的安排多奇妙,是丟掉還是獲得呢?


***如果您想要轉載,請記得附上出處,以示尊重版權。***


068   是丢掉还是获得?(简体)

圣经:「乔布的坚忍,你们听见了。上主赐他的结局,你们看见了。因为上主是满怀怜悯和慈爱的」(雅五11

故事:有位林小姐,大学毕业那年,决心进入修会献身于主。不想好事多磨,先是妈妈患病,需要服侍,不能不留在家中。可惜妈妈病势严重,离开了人世。临终前嘱咐她,要去照顾染病在床的姨母。一到姨母家里,见姨母也病得沉重,朝不保夕,她当然不肯离去,直到姨母被主召去。她想进修会的时候到来。不料又接到妹妹电报,告以妹夫病故。一到妹妹家中,见到五个外甥男女,都未成年。只得帮助妹妹扶养这五个可怜孩子,一下儿就是十五年。种种拖延,使她未达成愿望。但由于她对外甥的好教育,外甥男中有了一位神父,外甥女中出了一位修女,你说天主的安排多奇妙,是丢掉还是获得呢?


***如果您想要转载,请记得附上出处,以示尊重版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