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兒童靈修故事》064

064   何必憂慮呢?(繁體)

聖經:「上主是我的力量,我的護佑,我對祂全心依賴,必獲扶助;為此我滿心歡喜,讚頌歌舞」(詠二十八7


故事:某小城裡有一中年婦人。由於能力強,又極樂助人。讚美她的人真不少。先生多年前去世,留下六個兒女。家無恆產,只賴著她雙手維持七口生活。最令人難信的,也是一般人做不到的,是她養育自己的兒女外,又領養了五個父母雙亡的孤女。這事遠近皆知。因此也被一個路過此城的女記者聽說了,親到她家訪問。頭句話就是:「妳一人扶養著十一個孩子,又照顧得這樣妥善,周到,從哪裡來的力量?」這位婦人笑道:「您有所不知,我們的家是合股的」記者不瞭解這句話(合股的)的意思。婦人道:「數年前,我曾對主說過。主啊!今後我把一切都交托給禰。請禰同我合作。我不再憂慮煩惱。自此以後,我確實沒遇到困難。」


***如果您想要轉載,請記得附上出處,以示尊重版權。***


064   何必忧虑呢?(简体)

圣经:「上主是我的力量,我的护佑,我对祂全心依赖,必获扶助;为此我满心欢喜,赞颂歌舞」(咏二十八7

故事:某小城里有一中年妇人。由于能力强,又极乐助人。赞美她的人真不少。先生多年前去世,留下六个儿女。家无恒产,只赖着她双手维持七口生活。最令人难信的,也是一般人做不到的,是她养育自己的儿女外,又领养了五个父母双亡的孤女。这事远近皆知。因此也被一个路过此城的女记者听说了,亲到她家访问。头句话就是:「妳一人扶养着十一个孩子,又照顾得这样妥善,周到,从哪里来的力量?」这位妇人笑道:「您有所不知,我们的家是合股的」记者不了解这句话(合股的)的意思。妇人道:「数年前,我曾对主说过。主啊!今后我把一切都交托给祢。请祢同我合作。我不再忧虑烦恼。自此以后,我确实没遇到困难。」


***如果您想要转载,请记得附上出处,以示尊重版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