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兒童靈修故事》067

067  許多工作都在等著你呢?(繁體)

聖經:「莊稼多而工人少,你們應求莊稼主人派工人收割他的裝稼」(路十2

故事:有位美國小姐──蘇珊,常求主給她一個進修會的機會,以便去國外傳教。總是阻礙重重,願望無法達成,耿耿於懷。一天,她遇著一位剛從國外返國的修女,當即把心頭的事,說了一遍。修女問她「妳出生在哪裡?」「德國。」「妳現在是在哪裡?」「我現在是住在美國。」修女說道:「那麼,現在妳就是一位外國人啊!如果妳願意,便是一位真海外傳教會的修女嘍!」我在請問一下,「二樓住的是誰?」「一位瑞典人」「三樓呢?」「挪威人。」「你的左鄰呢?」「中國人。」修女鄭重地說道:「如果妳無法入修會去國外,就向妳的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鄰居宣講福音吧!妳就成為海外傳教的修女了。」蘇珊覺得有理,開始了福音的工作。


***如果您想要轉載,請記得附上出處,以示尊重版權。***


067  许多工作都在等着你呢?(简体)

圣经:「庄稼多而工人少,你们应求庄稼主人派工人收割他的装稼」(路十2

故事:有位美国小姐──苏珊,常求主给她一个进修会的机会,以便去国外传教。总是阻碍重重,愿望无法达成,耿耿于怀。一天,她遇着一位刚从国外返国的修女,当即把心头的事,说了一遍。修女问她「妳出生在哪里?」「德国。」「妳现在是在哪里?」「我现在是住在美国。」修女说道:「那么,现在妳就是一位外国人啊!如果妳愿意,便是一位真海外传教会的修女喽!」我在请问一下,「二楼住的是谁?」「一位瑞典人」「三楼呢?」「挪威人。」「你的左邻呢?」「中国人。」修女郑重地说道:「如果妳无法入修会去国外,就向妳的上上下下左左右右的邻居宣讲福音吧!妳就成为海外传教的修女了。」苏珊觉得有理,开始了福音的工作。

***如果您想要转载,请记得附上出处,以示尊重版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