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6日 星期一

《兒童靈修故事》063

063  一位依靠天主的名醫生(繁體)

聖經:「請向上主說:我的避難所,我的碉堡,我的天主,我向禰投靠」
(詠九十一2

故事:這是一則一位依靠天主的名醫生,個人的故事。為報導一項重要外科手術,一位元採訪記者,得到特許,在行手術時,可在旁觀看。他先看到一些準備工作如:消毒。然後看到醫生一到手術室,先把雙手洗滌清潔。在護士小姐的幫助下,穿上手術的外套。還沒立刻動手術。在病人的手術臺前站住了,先畫了十字聖號,又祈禱片刻。才笑容滿面地對病人說:「安心吧!主必保佑你」,開始一切。記者看過,大惑不解。手術作的很成功,進行時醫生把各個部驟講得很清楚,使記者獲益不淺。唯一想知道的是手術前的祈禱問題。醫生說道:「我每次行任何手術前,都先祈禱,手術時如遇到困難,求天主協助我來解決。」記者這時才恍然大悟。


***如果您想要轉載,請記得附上出處,以示尊重版權。***


063  一位依靠天主的名医生(简体)

圣经:「请向上主说:我的避难所,我的碉堡,我的天主,我向祢投靠」
(咏九十一2

故事:这是一则一位依靠天主的名医生,个人的故事。为报导一项重要外科手术,一位采访记者,得到特许,在行手术时,可在旁观看。他先看到一些准备工作如:消毒。然后看到医生一到手术室,先把双手洗涤清洁。在护士小姐的帮助下,穿上手术的外套。还没立刻动手术。在病人的手术台前站住了,先画了十字圣号,又祈祷片刻。才笑容满面地对病人说:「安心吧!主必保佑你」,开始一切。记者看过,大惑不解。手术作的很成功,进行时医生把各个部骤讲得很清楚,使记者获益不浅。唯一想知道的是手术前的祈祷问题。医生说道:「我每次行任何手术前,都先祈祷,手术时如遇到困难,求天主协助我来解决。」记者这时才恍然大悟。


***如果您想要转载,请记得附上出处,以示尊重版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