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 星期一

《兒童靈修故事》042

042  認錯吧──認錯得快樂(繁體)

聖經:「求禰把我的過犯洗盡,求禰把我的罪惡除淨」(詠五十一4

故事:育德從雜貨店,買東西回來,母親叫他把剩下的零錢,放在皮包裡。她找到了皮包,打開一看,已有滿滿的零錢。心裡想到,我少放一塊,有誰知道?就這樣作了。一到廚房,母親高興地對他說道:「你很辛勞,上街為我買東西,我知道你正存錢準備買球,為酬謝你,給你一塊錢好了。」

這下子,育德內心覺得非常慚愧,坦白地說道:「媽!我剛才偷偷地,少放了一塊錢,這是不該的,我請求您,重重罰我。」母親高興地說道:「我很高興能有一個認錯的兒子,主會原諒你,你也應當跪在主耶穌十字架前,痛悔己罪,主必寬赦你的。主日參加彌撒前,也不可忘記辦個和好聖事。」果然育德以後,對人對事都非常忠實。

***如果您想要轉載,請記得附上出處,以示尊重版權。***


042  认错吧──认错得快乐(简体)

圣经:「求祢把我的过犯洗尽,求祢把我的罪恶除净」(咏五十一4

故事:育德从杂货店,买东西回来,母亲叫他把剩下的零钱,放在皮包里。她找到了皮包,打开一看,已有满满的零钱。心里想到,我少放一块,有谁知道?就这样作了。一到厨房,母亲高兴地对他说道:「你很辛劳,上街为我买东西,我知道你正存钱准备买球,为酬谢你,给你一块钱好了。」
这下子,育德内心觉得非常惭愧,坦白地说道:「妈!我刚才偷偷地,少放了一块钱,这是不该的,我请求您,重重罚我。」母亲高兴地说道:「我很高兴能有一个认错的儿子,主会原谅你,你也应当跪在主耶稣十字架前,痛悔己罪,主必宽赦你的。主日参加弥撒前,也不可忘记办个和好圣事。」果然育德以后,对人对事都非常忠实。

***如果您想要转载,请记得附上出处,以示尊重版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