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兒童靈修故事》039

039  為什麼該讀聖經?(繁體)

聖經:「青年怎樣才能守身如玉呢?那只有遵從禰的言語啊!我用我的整個的心,尋找禰,不要讓我錯走了禰的路(諭旨)」(詠二九9-10

故事:聖經非讀不可嗎?非照著去做不可嗎?是的!確該如此。耶穌斥責魔鬼,曾說過這幾句話:「人不單靠餅生活,還靠天主口中的話來生活」聖經就是天主的話,是我們靈魂生活的食糧,幾時你讀聖經,你也如同親身加入了,聽耶穌講到的人群當中。不該說「這話是給某人說的,不是給我說的。」但該說「句句聖經都是為我說的,都要我照著實行。」

耶穌派七十二位弟子,去各城各鎮的時候說道:「看我派遣你們猶如羔羊往狼群中」社會雖是險惡,佈滿魔鬼的羅網,青年一樣可以守身如玉,就是要虔誠地讀聖經,照著去做吧!

***如果您想要轉載,請記得附上出處,以示尊重版權。***


039  为什么该读圣经?(简体)

圣经:「青年怎样才能守身如玉呢?那只有遵从祢的言语啊!我用我的整个的心,寻找祢,不要让我错走了祢的路(谕旨)」(咏二九9-10

故事:圣经非读不可吗?非照着去做不可吗?是的!确该如此。耶稣斥责魔鬼,曾说过这几句话:「人不单靠饼生活,还靠天主口中的话来生活」圣经就是天主的话,是我们灵魂生活的食粮,几时你读圣经,你也如同亲身加入了,听耶稣讲到的人群当中。不该说「这话是给某人说的,不是给我说的。」但该说「句句圣经都是为我说的,都要我照着实行。」
耶稣派七十二位弟子,去各城各镇的时候说道:「看我派遣你们犹如羔羊往狼群中」社会虽是险恶,布满魔鬼的罗网,青年一样可以守身如玉,就是要虔诚地读圣经,照着去做吧!


***如果您想要转载,请记得附上出处,以示尊重版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