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兒童靈修故事》029

029  他一來,大家都高興了(繁體)

聖經:「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斐四4


故事:外面的雪,下個不停,室內已降到零下十度。那年的煤炭奇缺。家家的火爐裡,只點著三五塊煤炭。文雄的一家人各個無經打彩,坐在一間客廳裡。爸爸面色嚴肅,媽媽顯得疲倦。弟弟一夜沒睡,精神萎靡。妹妹想寫字,手又伸不出。金香姐姐在廚房燒水作粥,同樣也不開心。忽然十二歲的文雄,手裡拿著十幾個熱騰騰的肉包,面帶笑容地,邊喊邊叫的回來「大家趕快趁熱吃肉包吧!」這時姐姐也把水燒好,粥煮好,闔家吃過這頓早餐後,各個精神煥發,身子也暖了好多。確是因為文雄由外面給大家帶來了高興。主基督是喜樂之源,有基督的地方,便有喜樂,你是基督的門徒,有你的地方,也應有快樂啊!

***如果您想要轉載,請記得附上出處,以示尊重版權。***


029  他一来,大家都高兴了(简体)

圣经:「你们要靠主常常喜乐,我再说你们要喜乐」(斐四4

故事:外面的雪,下个不停,室内已降到零下十度。那年的煤炭奇缺。家家的火炉里,只点着三五块煤炭。文雄的一家人各个无经打彩,坐在一间客厅里。爸爸面色严肃,妈妈显得疲倦。弟弟一夜没睡,精神萎靡。妹妹想写字,手又伸不出。金香姐姐在厨房烧水作粥,同样也不开心。忽然十二岁的文雄,手里拿着十几个热腾腾的肉包,面带笑容地,边喊边叫的回来「大家赶快趁热吃肉包吧!」这时姐姐也把水烧好,粥煮好,合家吃过这顿早餐后,各个精神焕发,身子也暖了好多。确是因为文雄由外面给大家带来了高兴。主基督是喜乐之源,有基督的地方,便有喜乐,你是基督的门徒,有你的地方,也应有快乐啊!

***如果您想要转载,请记得附上出处,以示尊重版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