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日 星期一

《兒童靈修故事》025

025主是人類的真光(繁體)

聖經:「你們的光,當在人前照耀,好使他們看見你們的善行,光榮你們在天之父」(瑪五16

故事:電燈發明前,各大城裡,入夜黑暗無光,小偷乘機活動,不法之事也層出不窮。政府因此發出命令,每家門前,應懸掛一油燈,自黃昏點到次日天明。忘記點燈的,鄰居長親自催叫「快把燈點著!」果然大街小巷。入夜後,不再黑暗無光。盜賊和不法之徒也漸漸絕跡,市民都能安心生活。光能驅除罪惡,也能防範罪惡。主耶穌是宇宙裡的一盞明燈。祂要信祂的人,也和祂一樣,做世上的光。換句話說,那裡有信主的人,那裡就有光明。那個地方也充滿平安、和協、舒適和快樂。在天之父,因著我們的善行,也得到了光榮。

朋友!你的光要放在最高處,以便照亮更多的地方。

***如果您想要轉載,請記得附上出處,以示尊重版權。***


025主是人类的真光(简体)

圣经:「你们的光,当在人前照耀,好使他们看见你们的善行,光荣你们在天之父」(玛五16

故事:电灯发明前,各大城里,入夜黑暗无光,小偷乘机活动,不法之事也层出不穷。政府因此发出命令,每家门前,应悬挂一油灯,自黄昏点到次日天明。忘记点灯的,邻居长亲自催叫「快把灯点着!」果然大街小巷。入夜后,不再黑暗无光。盗贼和不法之徒也渐渐绝迹,市民都能安心生活。光能驱除罪恶,也能防范罪恶。主耶稣是宇宙里的一盏明灯。祂要信祂的人,也和祂一样,做世上的光。换句话说,那里有信主的人,那里就有光明。那个地方也充满平安、和协、舒适和快乐。在天之父,因着我们的善行,也得到了光荣。
朋友!你的光要放在最高处,以便照亮更多的地方。

***如果您想要转载,请记得附上出处,以示尊重版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