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兒童靈修故事》028

028   不可受「地心引力」(繁體)

聖經:「世界的一切,不外肉身的貪欲,眼目的貪欲和人生的驕奢,這都不是出於父,而是出於世界」(若一書二16))


故事: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父子倆參觀一蘋果園。裡面每棵樹都是結實累累。地面上也有不少掉落的蘋果,孩子忽問起爸爸,為什麼有些蘋果會掉下來,是不是受【地心吸力】的影響?爸爸答說「是的」,孩子又問爸爸,為什麼大部分的蘋果,都是長在樹上,不受絲毫影響呢?爸爸為他解釋道:「掉下的蘋果,都是受到病蟲蛀過的。遇大風便脫離主枝,才被【地心吸落】你看那沒受過一點傷害的,不還是在樹上長的很好,雖有【地心吸力】對它也無可奈何。我們的靈性生活,也是這樣,我們若和主耶穌一塊兒生活,成了祂妙體的一部分,魔鬼雖狡猾,對我們也無可奈何。如果我們犯了罪,靈魂受了傷,又會陷入更大的罪裡。」


***如果您想要轉載,請記得附上出處,以示尊重版權。***


028   不可受「地心引力」(简体)

圣经:「世界的一切,不外肉身的贪欲,眼目的贪欲和人生的骄奢,这都不是出于父,而是出于世界」(若一书二16))

故事:在一个春光明媚的早晨,父子俩参观一苹果园。里面每棵树都是结实累累。地面上也有不少掉落的苹果,孩子忽问起爸爸,为什么有些苹果会掉下来,是不是受【地心吸力】的影响?爸爸答说「是的」,孩子又问爸爸,为什么大部分的苹果,都是长在树上,不受丝毫影响呢?爸爸为他解释道:「掉下的苹果,都是受到病虫蛀过的。遇大风便脱离主枝,才被【地心吸落】你看那没受过一点伤害的,不还是在树上长的很好,虽有【地心吸力】对它也无可奈何。我们的灵性生活,也是这样,我们若和主耶稣一块儿生活,成了祂妙体的一部分,魔鬼虽狡猾,对我们也无可奈何。如果我们犯了罪,灵魂受了伤,又会陷入更大的罪里。」

***如果您想要转载,请记得附上出处,以示尊重版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