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兒童靈修故事》020

 020  作個盡忠職守的人(繁體)

聖經:「主人來時,見到醒著的僕人,他們才是有服的。」(路十二37


故事:有位觀光客到意國南部,路過一座堂皇富麗的大別墅,真像是一個國加公園。主人必是位大官或富商。觀光客被吸住不走了,不斷地向裡觀看。正在這時,園丁走了出來,告訴他,可以進入參觀。果然是個風景優美,鳥語花香的大花園,很長的時間後才看完。臨別時,問園丁道:「主人必是常來吧?」「不!五年來從未來過。」「代理人必常來」「也不來」,觀光客稀奇地問道:「主人和代理人都不來,你把花園整理得如此好,毫不敷衍,請說給我聽一下您的心情吧!」園丁不慌不忙,很安祥地答道:「人人應盡好責任,我天天都準備迎接主人,不怕他何時來。」朋友!你是否也時時在準備禰的靈魂?這位園丁真是一位又理想,又標準的園丁,值得我們去學習。

***如果您想要轉載,請記得附上出處,以示尊重版權。***


 020  作个尽忠职守的人(简体)

圣经:「主人来时,见到醒着的仆人,他们才是有服的。」(路十二37

故事:有位观光客到意国南部,路过一座堂皇富丽的大别墅,真像是一个国加公园。主人必是位大官或富商。观光客被吸住不走了,不断地向里观看。正在这时,园丁走了出来,告诉他,可以进入参观。果然是个风景优美,鸟语花香的大花园,很长的时间后才看完。临别时,问园丁道:「主人必是常来吧?」「不!五年来从未来过。」「代理人必常来」「也不来」,观光客稀奇地问道:「主人和代理人都不来,你把花园整理得如此好,毫不敷衍,请说给我听一下您的心情吧!」园丁不慌不忙,很安祥地答道:「人人应尽好责任,我天天都准备迎接主人,不怕他何时来。」朋友!你是否也时时在准备祢的灵魂?这位园丁真是一位又理想,又标准的园丁,值得我们去学习。

***如果您想要转载,请记得附上出处,以示尊重版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