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2日 星期一

《兒童靈修故事》019

019有大的電流才能發更亮的光(繁體)

聖經:「在祂內,有生命,這生命是人的光。光在黑暗中照耀,黑暗決不能勝過祂」(若一4

故事:志明在物理課上,剛上過電學。在家裡想作個試驗,就用極細的電線,把電鈴和小電池連在一起。清脆的鈴聲不停的發出。他又異想天開地說道:「我若再把大燈泡和小電池同樣連起,燈泡不就大發光明嗎?」任憑他怎樣試驗也不成功,到學校問過老師,才知道要大燈發光,該有強大的電壓和電流呀!

朋友!只用嘴說上幾句愛主愛人的聖經金句並不難。若照聖經去澈底實踐,要有真愛和真犧牲。主是生命,是道路,求主吧!只要肯作,祂必大力幫助我們,使我們發出大的光芒,光照在黑暗中的人們。


***如果您想要轉載,請記得附上出處,以示尊重版權。***


019有大的电流才能发更亮的光(简体)

圣经:「在祂内,有生命,这生命是人的光。光在黑暗中照耀,黑暗决不能胜过祂」(若一4

故事:志明在物理课上,刚上过电学。在家里想作个试验,就用极细的电线,把电铃和小电池连在一起。清脆的铃声不停的发出。他又异想天开地说道:「我若再把大灯泡和小电池同样连起,灯泡不就大发光明吗?」任凭他怎样试验也不成功,到学校问过老师,才知道要大灯发光,该有强大的电压和电流呀!
朋友!只用嘴说上几句爱主爱人的圣经金句并不难。若照圣经去澈底实践,要有真爱和真牺牲。主是生命,是道路,求主吧!只要肯作,祂必大力帮助我们,使我们发出大的光芒,光照在黑暗中的人们。

***如果您想要转载,请记得附上出处,以示尊重版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