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5日 星期一

《兒童靈修故事》076

076   學著用主的教訓看事看物(繁體)

聖經:「主對保祿說:我顯現給你,正是為了要選派你,為我服務,並為你見到我的事以及我將要顯現給你的事作證」(宗二十六16


故事:美珠和一個盲人談得非常起勁,盲人說了許多過去有趣的事,也說了許多計畫要做的事。美珠大為驚異,為什麼兩目失明的竟能做出這麼多的事。盲人指著拐杖說道:「是它幫我的忙,是它叫我測出地方的距離和遠近。」美珠這才明白,倫敦大霧時,盲人比明眼人走的快的多。失明人憑著拐杖東走西走毫無困難過馬路,過人行道。主耶穌說:「許多人有眼看不見,有耳聽不見,是說人的私欲把良知良能,給蒙蔽住了。」我們該悔改,請主耶穌領導我們,走向天堂的大路。盲人倚靠他手中的拐杖,我們倚靠天主的話。聖詠如此說:「天主的話就是我們腳前的明燈。」又說:跟我走的,不在黑暗中行走。


***如果您想要轉載,請記得附上出處,以示尊重版權。***


076   学着用主的教训看事看物(简体)

圣经:「主对保禄说:我显现给你,正是为了要选派你,为我服务,并为你见到我的事以及我将要显现给你的事作证」(宗二十六16

故事:美珠和一个盲人谈得非常起劲,盲人说了许多过去有趣的事,也说了许多计划要做的事。美珠大为惊异,为什么两目失明的竟能做出这么多的事。盲人指着拐杖说道:「是它帮我的忙,是它叫我测出地方的距离和远近。」美珠这才明白,伦敦大雾时,盲人比明眼人走的快的多。失明人凭着拐杖东走西走毫无困难过马路,过人行道。主耶稣说:「许多人有眼看不见,有耳听不见,是说人的私欲把良知良能,给蒙蔽住了。」我们该悔改,请主耶稣领导我们,走向天堂的大路。盲人倚靠他手中的拐杖,我们倚靠天主的话。圣咏如此说:「天主的话就是我们脚前的明灯。」又说:跟我走的,不在黑暗中行走。

***如果您想要转载,请记得附上出处,以示尊重版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