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兒童靈修故事》074

074   主定站在我的這一邊(繁體)

聖經:「面對這一切,我們可說什麼呢?若天主偕同我們,誰還能反對我們呢?」(羅八31

故事:永立對小妹說:「妳太小不能郊遊」他本是對小妹開個玩笑。小妹信以為真,哭著便去倒在爸爸的懷裡,可憐兮兮的說道:「永立哥哥說我太小不能去郊遊。」爸爸安慰她說:「決定去郊遊或不去郊遊是我的事,不是永立哥哥的事。我一定許妳去的」小妹才轉哭為笑。又跑到哥哥那裡說道:「爸爸站在我這邊。說我可以去,你就沒辦法了」說到這裡,我們也想起聖保祿的話來:「若天主偕同我們誰還能反對我們呢?」
有時候人反對我們,甚或還想傷害我們,只要我們遵守天主的話,靠近天主,誰能對我們作不利的事呢?魔鬼誘惑我們,我們儘管對它說:走吧!離開!主常在我這邊,好像永立的小妹,常有爸爸站在她那邊。


***如果您想要轉載,請記得附上出處,以示尊重版權。***


074   主定站在我的这一边(简体)

圣经:「面对这一切,我们可说什么呢?若天主偕同我们,谁还能反对我们呢?」(罗八31

故事:永立对小妹说:「妳太小不能郊游」他本是对小妹开个玩笑。小妹信以为真,哭着便去倒在爸爸的怀里,可怜兮兮的说道:「永立哥哥说我太小不能去郊游。」爸爸安慰她说:「决定去郊游或不去郊游是我的事,不是永立哥哥的事。我一定许妳去的」小妹才转哭为笑。又跑到哥哥那里说道:「爸爸站在我这边。说我可以去,你就没办法了」说到这里,我们也想起圣保禄的话来:「若天主偕同我们谁还能反对我们呢?」
有时候人反对我们,甚或还想伤害我们,只要我们遵守天主的话,靠近天主,谁能对我们作不利的事呢?魔鬼诱惑我们,我们尽管对它说:走吧!离开!主常在我这边,好像永立的小妹,常有爸爸站在她那边。



***如果您想要转载,请记得附上出处,以示尊重版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