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兒童靈修故事》072

072   我們一生應屬於上主(繁體)

聖經:「那時,我為得到這個孩子而祈禱。上主就賞賜了我所求的。所以我現在把他獻給上主,他一生是屬於上主的」(撒上一27-28

故事:雅芳在主日學校上課時,聽到修女講到撒慕爾的故事。說他是天主賞的,就把他獻給了天主。他一生也屬於天主。她一到家,先像媽媽問道:「媽媽我出生前,您是否也把我獻給了主?」媽媽說道:「沒有。」雅芳一聽幾乎哭了出來。又問媽媽說:「媽媽,您現在把我奉獻給主不可以嗎?」媽媽道:「妳出生到現在,我已多次把妳奉獻給主了。妳早已是天主的女兒呀!天主常在你的身邊,保護你。」雅芳聽了又轉憂為喜了。


朋友!我們出生前爸媽把我們奉獻給主,固然很好,出生後爸媽教育我們,叫我們好度教友的生活,珍惜超性的生命,叫我們自己奉獻給天主,尤其是能隨從主的聖召,為天主工作,更有價值。

***如果您想要轉載,請記得附上出處,以示尊重版權。***


072   我们一生应属于上主(简体)

圣经:「那时,我为得到这个孩子而祈祷。上主就赏赐了我所求的。所以我现在把他献给上主,他一生是属于上主的」(撒上一27-28

故事:雅芳在主日学校上课时,听到修女讲到撒慕尔的故事。说他是天主赏的,就把他献给了天主。他一生也属于天主。她一到家,先像妈妈问道:「妈妈我出生前,您是否也把我献给了主?」妈妈说道:「没有。」雅芳一听几乎哭了出来。又问妈妈说:「妈妈,您现在把我奉献给主不可以吗?」妈妈道:「妳出生到现在,我已多次把妳奉献给主了。妳早已是天主的女儿呀!天主常在你的身边,保护你。」雅芳听了又转忧为喜了。

朋友!我们出生前爸妈把我们奉献给主,固然很好,出生后爸妈教育我们,叫我们好度教友的生活,珍惜超性的生命,叫我们自己奉献给天主,尤其是能随从主的圣召,为天主工作,更有价值。

***如果您想要转载,请记得附上出处,以示尊重版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