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兒童靈修故事》070

070   愛使人得到最後勝利(繁體)

聖經:「如果你的仇人餓了,你要給他飯吃;渴了,應給他水喝」(羅十二20

故事:傳佈福音非易事,要吃苦,要犧牲,有時還要賠上性命。傳教工具,不是金錢或勢力,而是愛。某修會應教宗號召,派兩位神父到非洲傳教。當時部分地區文化還很落後。生殺大權,全操在酋長手裡。有個酋長嫉恨教會,令人把兩位神父抓來。一位扔往河裡喂了鱷魚,另一位押在獄裡,準備在祭典中作祭品。一天夜晚,森林起了大火,酋長的住宅全部燒毀,監獄也被連累。囚犯紛紛逃亡,神父自然也隨著出來。忽聽火場中有小孩兒哭叫聲。不顧一切地從火場中把小孩搶救出來,原來正是酋長的獨子。神父立刻把孩子送去。酋長想兒子以死在火窟中,正哭的死去活來的時候,一見到他,真是喜出望外。知道是神父救的,說道:「神父!你不是我的仇人,你已成了我的朋友,你可隨意在我的部落傳佈福音」。


***如果您想要轉載,請記得附上出處,以示尊重版權。***


070   爱使人得到最后胜利(简体)

圣经:「如果你的仇人饿了,你要给他饭吃;渴了,应给他水喝」(罗十二20

故事:传布福音非易事,要吃苦,要牺牲,有时还要赔上性命。传教工具,不是金钱或势力,而是爱。某修会应教宗号召,派两位神父到非洲传教。当时部分地区文化还很落后。生杀大权,全操在酋长手里。有个酋长嫉恨教会,令人把两位神父抓来。一位扔往河里喂了鳄鱼,另一位押在狱里,准备在祭典中作祭品。一天夜晚,森林起了大火,酋长的住宅全部烧毁,监狱也被连累。囚犯纷纷逃亡,神父自然也随着出来。忽听火场中有小孩儿哭叫声。不顾一切地从火场中把小孩抢救出来,原来正是酋长的独子。神父立刻把孩子送去。酋长想儿子以死在火窟中,正哭的死去活来的时候,一见到他,真是喜出望外。知道是神父救的,说道:「神父!你不是我的仇人,你已成了我的朋友,你可随意在我的部落传布福音」。


***如果您想要转载,请记得附上出处,以示尊重版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