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兒童靈修故事》071

071  為什麼不伸出救援的手呢?(繁體)

聖經:「祂願意人人得救,並認識真理」(弟前二4

故事:有個女孩兒,走路不慎落入水中。員警來後,雖盡力施救,但已回生法術了。員警異常憤慨喊道:「社會上竟有這樣殘忍的事,幾個年富力強的人,站在岸上,只要一個人,跳下水去,一伸手,女孩兒便可得救,何況水又不深?」員警說的不錯,能救人,不救人,真沒有惻隱的心。仔細一想,也不應急責人。我們放眼看看,不是有無數的人,沉迷在罪惡中嗎?他們急待你伸手拯救。你白白地接受主恩,也要把主恩分施給別人,和你共用。你把主的得救福音,傳授給人。就如同身出手來或扔出一根救生繩使沉溺水中的人抓到後得救一樣。如果你漠然忽視,不是和那些站在岸上看著女孩兒活活溺死的人一樣嗎?


***如果您想要轉載,請記得附上出處,以示尊重版權。***


071  为什么不伸出救援的手呢?(简体)

圣经:「祂愿意人人得救,并认识真理」(弟前二4

故事:有个女孩儿,走路不慎落入水中。警察来后,虽尽力施救,但已回生法术了。警察异常愤慨喊道:「社会上竟有这样残忍的事,几个年富力强的人,站在岸上,只要一个人,跳下水去,一伸手,女孩儿便可得救,何况水又不深?」警察说的不错,能救人,不救人,真没有恻隐的心。仔细一想,也不应急责人。我们放眼看看,不是有无数的人,沉迷在罪恶中吗?他们急待你伸手拯救。你白白地接受主恩,也要把主恩分施给别人,和你共享。你把主的得救福音,传授给人。就如同身出手来或扔出一根救生绳使沉溺水中的人抓到后得救一样。如果你漠然忽视,不是和那些站在岸上看着女孩儿活活溺死的人一样吗?

***如果您想要转载,请记得附上出处,以示尊重版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