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日 星期一

《兒童靈修故事》090

090   不怕禰那時來(繁體)

聖經:「該儆醒著,因為你們不知道主那天來」(瑪二十四42

故事:有位貴賓到一女校參觀。走時對學生說:「我不久還來,誰的書桌和椅子最整潔,可得到一份貴重禮物。」學生聽了各個興奮,都想知道,下次來的日期,客人卻不願說明。
有個女孩一向對清潔不太注意,這次聽到客人的話,倒滿有興趣,極想得到獎品,而且志在必得。同學都笑她妄想,譏諷她說:「妳有過清潔的紀錄嗎?」「過去沒有,以後每週一必好好整理一次」「若是週末檢查呢?」「那就每天一大早必整理好」「如果隨時檢查呢?」「那就隨時隨地保持整潔,養成清潔良好習慣。不就可以嗎?」果然從那時起,這女孩真成為一個最注意清潔的女孩。
朋友!對準備靈魂的事也該如此,時時注意隨時迎接耶穌。

﹡﹡﹡如果您想要轉載,請記得附上出處,以示尊重版權。﹡﹡﹡


090   不怕祢那时来(简体)

圣经:「该儆醒着,因为你们不知道主那天来」(玛二十四42

故事:有位贵宾到一女校参观。走时对学生说:「我不久还来,谁的书桌和椅子最整洁,可得到一份贵重礼物。」学生听了各个兴奋,都想知道,下次来的日期,客人却不愿说明。
有个女孩一向对清洁不太注意,这次听到客人的话,倒满有兴趣,极想得到奖品,而且志在必得。同学都笑她妄想,讥讽她说:「妳有过清洁的纪录吗?」「过去没有,以后每周一必好好整理一次」「若是周末检查呢?」「那就每天一大早必整理好」「如果随时检查呢?」「那就随时随地保持整洁,养成清洁良好习惯。不就可以吗?」果然从那时起,这女孩真成为一个最注意清洁的女孩。
朋友!对准备灵魂的事也该如此,时时注意随时迎接耶稣。


﹡﹡﹡如果您想要转载,请记得附上出处,以示尊重版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