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兒童靈修故事》089

089  行動最能感人(繁體)

聖經:「他們常讚頌天主,也獲得了全民的愛戴,上主天天使那得救的人,加入會眾」(宗二47

故事:有位太太受洗後很熱誠,天天祈禱,各處幫人。也不斷叫丈夫李先生領洗入教,可惜不為所動。一天李先生正在院中乘涼;有位教友來訪。兩人談來談去漸漸談到道理方面。李先生說道:「對基督的福音,我完全接受,只是不願作我太太那種模式的教友,我太太脾氣太壞,不會原諒別人」不料這話被屋裡工作的太太完全聽到,若在平時一定肆咆哮,這次不同了。知道丈夫不肯受洗,是自己的原因。一聲不響地記在心裡,求主幫他改過。正好第二天丈夫釣魚回家,一不小心,魚竿把一對古瓶鈎倒,摔得粉碎。心想這頓大罵挨定了。不想太太把碎塊掃走,還安慰說道:「人人有錯,是難免的不必難過,以前我脾氣太壞也請禰原諒吧!」丈夫後來,果然也做了教友。

﹡﹡﹡如果您想要轉載,請記得附上出處,以示尊重版權。﹡﹡﹡


089  行动最能感人(简体)

圣经:「他们常赞颂天主,也获得了全民的爱戴,上主天天使那得救的人,加入会众」(宗二47

故事:有位太太受洗后很热诚,天天祈祷,各处帮人。也不断叫丈夫李先生领洗入教,可惜不为所动。一天李先生正在院中乘凉;有位教友来访。两人谈来谈去渐渐谈到道理方面。李先生说道:「对基督的福音,我完全接受,只是不愿作我太太那种模式的教友,我太太脾气太坏,不会原谅别人」不料这话被屋里工作的太太完全听到,若在平时一定肆咆哮,这次不同了。知道丈夫不肯受洗,是自己的原因。一声不响地记在心里,求主帮他改过。正好第二天丈夫钓鱼回家,一不小心,鱼竿把一对古瓶钩倒,摔得粉碎。心想这顿大骂挨定了。不想太太把碎块扫走,还安慰说道:「人人有错,是难免的不必难过,以前我脾气太坏也请祢原谅吧!」丈夫后来,果然也做了教友。


﹡﹡﹡如果您想要转载,请记得附上出处,以示尊重版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