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兒童靈修故事》091

091  你願意得主的喜悅嗎?(繁體)

聖經:「主要回答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既作在這弟兄中最小的一個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了】」(瑪二十五40

故事:永年是國小四年的學生,熱心敬主。一天問媽媽道:「我該怎樣去作才得到主的歡心?」那時媽媽正在做飯,忙東忙西,順口答道:「該作個乖孩子。」永年一向很乖,爸媽的話,老師的話,從沒有違背過,他願意更多能瞭解一些,又問道:「媽媽,我每天祈禱,記誦聖經金句,主日參加彌撒和主日學校,有沒有一個叫天主歡喜的原則,令人遵守呢?」媽媽看出永年確是個又熱心又認真的孩子,便把廚房的事放下,給他說:「永年!你剛才說的一切,都是你本分以內,應作的事,還要多作愛心工作。對人要和善,時時去幫人,處處原諒人,忍耐,不論作些什麼,以光榮天主為目的,天主必歡喜你。」

﹡﹡﹡如果您想要轉載,請記得附上出處,以示尊重版權。﹡﹡﹡


091  你愿意得主的喜悦吗?(简体)

圣经:「主要回答说:【我实在告诉你们,这些事既作在这弟兄中最小的一个身上,就是作在我身上了】」(玛二十五40

故事:永年是国小四年的学生,热心敬主。一天问妈妈道:「我该怎样去作才得到主的欢心?」那时妈妈正在做饭,忙东忙西,顺口答道:「该作个乖孩子。」永年一向很乖,爸妈的话,老师的话,从没有违背过,他愿意更多能了解一些,又问道:「妈妈,我每天祈祷,记诵圣经金句,主日参加弥撒和主日学校,有没有一个叫天主欢喜的原则,令人遵守呢?」妈妈看出永年确是个又热心又认真的孩子,便把厨房的事放下,给他说:「永年!你刚才说的一切,都是你本分以内,应作的事,还要多作爱心工作。对人要和善,时时去帮人,处处原谅人,忍耐,不论作些什么,以光荣天主为目的,天主必欢喜你。」


﹡﹡﹡如果您想要转载,请记得附上出处,以示尊重版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