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兒童靈修故事》085

085  领洗是教友生活的开端(繁體)

圣经:「耶稣在智慧和身量上,并在天主和人前的恩爱上渐渐地增长」(路二52

故事:志超参加主日学校的教理课已有五年。他知道主耶稣降世为救人,他知道主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为赎人罪。他要求领洗。本堂神父見他心誠,每主日必參加彌撒,又通过了教理课的测验,便答应了他的要求。但嘱咐他,先向妈妈报告,听妈妈说什么?志超是个听话的孩子,一切都照神父的话去做了。妈妈给他说:「志超!你要受洗,我非常高兴,也一定同意,你要知道,受洗不是目的,是教友生活的起步,以後的日子长得很。要有坚强的信心和毅力。时时求进步,热切祈祷,常与主同行。好像一位旅客,并不以搭上飞机或轮船为满足,平平安安到了目的地,才应满足。也就是达到了天堂,得着永生,才该满足呢!你接受圣洗,我为你高兴啊!」


﹡﹡﹡如果您想要轉載,請記得附上出處,以示尊重版權。﹡﹡﹡



085  领洗是教友生活的开端(简体)

圣经:「耶稣在智慧和身量上,并在天主和人前的恩爱上渐渐地增长」(路二52

故事:志超参加主日学校的教理课已有五年。他知道主耶稣降世为救人,他知道主耶稣被钉在十字架上为赎人罪。他要求领洗。本堂神父见他心诚,每主日必参加弥撒,又通过了教理课的测验,便答应了他的要求。但嘱咐他,先向妈妈报告,听妈妈说什么?志超是个听话的孩子,一切都照神父的话去做了。妈妈给他说:「志超!你要受洗,我非常高兴,也一定同意,你要知道,受洗不是目的,是教友生活的起步,以后的日子长得很。要有坚强的信心和毅力。时时求进步,热切祈祷,常与主同行。好像一位旅客,并不以搭上飞机或轮船为满足,平平安安到了目的地,才应满足。也就是达到了天堂,得着永生,才该满足呢!你接受圣洗,我为你高兴啊!」


﹡﹡﹡如果您想要转载,请记得附上出处,以示尊重版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