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4日 星期一

《兒童靈修故事》050

050  主是多麼好啊!(簡體)

聖經:「天主,禰的慈愛多麼可貴可珍,人子們都向禰的護翼下投奔」(詠三六8


故事:一個新來參加【主日學校】的小朋友問老師:「主能聽到我說的每句話嗎?」老師告訴他:「慢說每句話,就是心中思想的事,和要作的事,主都知道的一清二楚」,小孩一聽,面帶愁容,說道:「老師!剛才我想偷回家,也說過壞話,也欺負過老實同學,主必完全知道嘍!主必不喜愛我,我又該怎麼辦呢?」老師看他心地這麼善良,便安慰他說:「天主不會不愛你,這正是祂至善的地方。祂知道我們不好,卻依然愛我們。保祿在羅馬書五章八節這樣說過:「基督當我們還是罪人的時候,就為我們死了。」這證明祂是如何愛我們。這位小朋友一聽太高興了,不覺地也跳了起來,和小朋友一齊作了熱心祈禱。


***如果您想要轉載,請記得附上出處,以示尊重版權。***


050  主是多么好啊!(简体)

圣经:「天主,祢的慈爱多么可贵可珍,人子们都向祢的护翼下投奔」(咏三六8

故事:一个新来参加【主日学校】的小朋友问老师:「主能听到我说的每句话吗?」老师告诉他:「慢说每句话,就是心中思想的事,和要作的事,主都知道的一清二楚」,小孩一听,面带愁容,说道:「老师!刚才我想偷回家,也说过坏话,也欺负过老实同学,主必完全知道喽!主必不喜爱我,我又该怎么办呢?」老师看他心地这么善良,便安慰他说:「天主不会不爱你,这正是祂至善的地方。祂知道我们不好,却依然爱我们。保禄在罗马书五章八节这样说过:「基督当我们还是罪人的时候,就为我们死了。」这证明祂是如何爱我们。这位小朋友一听太高兴了,不觉地也跳了起来,和小朋友一齐作了热心祈祷。

***如果您想要转载,请记得附上出处,以示尊重版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