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兒童靈修故事》011


011   從外表評鑒人是不可靠的(繁體)

聖經:「我們從今後,不再按人的看法,認識誰了,即使我們曾以人的看法,認識過基督,今後不再這樣認識基督了」(格後五16

故事:一暢銷雜誌曾作做這樣一個有趣的報導。某大城市的理髮業,舉行年會。結束前,有人建議一個宣傳花招。要在一條充滿罪惡的陋巷裡,找個醉漢。然後送到浴室,為他洗澡,整容,化妝,一切全是免費。在掌聲中大家一致通過了。當場兩位元同業成員,志願服務。果然很快便找到一個爛醉如泥橫臥路旁的人。一切按照計畫,化妝後,還為他帶手錶,穿西裝,換心鞋,服務一完,這人也清醒了。儼然像位高雅紳士,著實可愛。有人要為他找個職務,他也高興,約好次日一早上班。次日他並沒去,到中午也不見人影。各處找,才在酒館找到,還是渾身泥土。朋友!外表不可靠,非要內心改變。


***如果您想要轉載,請記得附上出處,以示尊重版權。***


011   从外表评鉴人是不可靠的(简体)

圣经:「我们从今后,不再按人的看法,认识谁了,即使我们曾以人的看法,认识过基督,今后不再这样认识基督了」(格后五16

故事:一畅销杂志曾作做这样一个有趣的报导。某大城市的理发业,举行年会。结束前,有人建议一个宣传花招。要在一条充满罪恶的陋巷里,找个醉汉。然后送到浴室,为他洗澡,整容,化妆,一切全是免费。在掌声中大家一致通过了。当场两位同业成员,志愿服务。果然很快便找到一个烂醉如泥横卧路旁的人。一切按照计划,化妆后,还为他带手表,穿西装,换心鞋,服务一完,这人也清醒了。俨然像位高雅绅士,着实可爱。有人要为他找个职务,他也高兴,约好次日一早上班。次日他并没去,到中午也不见人影。各处找,才在酒馆找到,还是浑身泥土。朋友!外表不可靠,非要内心改变。

***如果您想要转载,请记得附上出处,以示尊重版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