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 星期二

《兒童靈修故事》007


007   主是全能的(繁體)

聖經:「在主前,沒有不能的事」(路一37

故事:有一無神論者不信奇跡。一次問教友說:「你信拉匝祿的復活嗎?」「我確信不疑,如同我信您在這裡一樣」「他是怎麼復活的呢?」「是主耶穌叫他復活」「正因為這個奇跡,猶太人才下了殺死耶穌的決心」「我實在沒法懂,當然我也不肯信」教友繼續說道:「我說個宇宙裡的一個奇妙吧!蠶先要吐絲再做繭,再用繭把自身包起成了蛹。蛹成了娥或蝴蝶;從繭裡是怎麼出來的?「是咬破的」「沒牙怎麼咬破」「一定是娥的體裡有酸性液,把繭腐蝕」「若是這樣,蛹本身不也先被腐蝕死嗎?」「想必是娥的體積膨脹,把繭撐破跑出。」「這更不對,我曾用力撕過,真無法撕開。宇宙各界都有天主定的法則。人有智慧,可研究出理由。天主是全能的,不能使拉匝祿復活嗎?」


***如果您想要轉載,請記得附上出處,以示尊重版權。***


007   主是全能的(简体)

圣经:「在主前,没有不能的事」(路一37

故事:有一无神论者不信奇迹。一次问教友说:「你信拉匝禄的复活吗?」「我确信不疑,如同我信您在这里一样」「他是怎么复活的呢?」「是主耶稣叫他复活」「正因为这个奇迹,犹太人才下了杀死耶稣的决心」「我实在没法懂,当然我也不肯信」教友继续说道:「我说个宇宙里的一个奇妙吧!蚕先要吐丝再做茧,再用茧把自身包起成了蛹。蛹成了娥或蝴蝶;从茧里是怎么出来的?「是咬破的」「没牙怎么咬破」「一定是娥的体里有酸性液,把茧腐蚀」「若是这样,蛹本身不也先被腐蚀死吗?」「想必是娥的体积膨胀,把茧撑破跑出。」「这更不对,我曾用力撕过,真无法撕开。宇宙各界都有天主定的法则。人有智慧,可研究出理由。天主是全能的,不能使拉匝禄复活吗?」


***如果您想要转载,请记得附上出处,以示尊重版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