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八打靈聖依納爵堂即將慶祝聖體聖血節

(八打靈訊)八打靈聖依納爵堂即將於5月25日慶祝聖體聖血節。一年一度的聖體聖血節的慶祝,為天主教徒而言是特別重要的日子,亦是紀念耶穌為世人捨身至死的偉大事蹟。同時,聖體聖事亦表達了整個教會的共融精神。

聖體聖事是耶穌親自建立的聖事,是耶穌願意透過自己的祭獻救贖世人。聖體聖事也是愛的聖事(The Sacrement of Love),紀念耶穌為愛世人而自我奉獻,接受了天父的旨意,承擔了人類的罪惡,以自己的生命贖回有罪的生命,以自己的血洗盡受到污穢的生命,為引領更多的靈魂享見天主的聖容。

八打靈聖依納爵堂將於5月24日下午5點至5月25日下午5點整於聖體小教堂開放24小時的徹夜祈禱。耶穌聖體聖血節當天下午5點整將會有隆重的慶祝彌撒,同時也會有聖體遊行。

對聖體的反省
聖依納爵堂與吉隆坡總教區搭配下,會在本堂進行對聖體的反省活動。該活動將分為中英文領個不同語言的系列。中文部分將由主徒會士王安當神父帶領。此活動將於6月14日、21日及28日,下午2點整至下去3:30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