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7日 星期三

主徒會鼓勵青年認識奉獻生活聖召

(馬六甲訊)主徒會馬來西亞省會即將於2008年6月6日至6月8日,假馬六甲主徒會培訓院舉辦聖召營。主徒會每一年都有辦一次的聖召營,主要是讓青年有機會多認識奉獻生活。

根據主徒會士王安當神父的說法,許多青年對奉獻生活的理解還不夠深入,更有些青年對奉獻生活有一些誤解,因此也直接影響青年對奉獻生活的認識蒙上一層面紗。王神父認為無論任何人都應該去理解奉獻生活的意義,也給機會去分辨天主對自己的呼喚。

本地教會對奉獻生活的推廣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由於語言的障礙也導致許多只諳華語的教友青年對奉獻生活聖召的認識機會大大減少。主徒會一直以來都不放棄任何的機會向青年介紹奉獻生活的聖召。今年也不例外,主徒會堅持主辦聖召營,願意不斷為華人教友子弟提供所需要的服務。因此向所有的男性青年呼籲勇敢去認識奉獻生活,也給自己機會認識天主對自己的召喚。

有意給自己機會去認識奉獻生活的男性青年,可以聯絡以下負責人:
余金忠神父,電話:016-4091818,或電郵siteza8576@gmail.com
王安當神父,電話:017-3418402,或電郵
antoniuscdd@gmai.com
林瑞添修士,電話:016-6995542,或電郵cddjosephlst@gmail.com

報名截止日期為2008年5月25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