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

《兒童靈修故事》014

014    小小年紀也會為主作證 (繁體)

聖經:「我們不是宣傳自己,是宣傳主耶穌基督為主。我們只是因著耶穌作了你們的奴僕」(格後四5


故事:明志陪著爸爸坐車去新竹野生動物園。回來剛離開新竹,車子出了故障。爸爸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車子總算開動了,但父子的衣服滿是油漬。到家先換好衣服,媽媽叫他把髒的,全部送到隔壁教友王先生的洗衣店裡。明志很禮貌地向王先生鞠了一躬,說道「伯伯!您能把這帶油漬的髒衣服洗淨嗎?」「沒問題!我有化學藥品,保險會洗得乾乾淨淨。」明志又突然問道:「如果人的靈魂被污染了,您有藥品洗淨嗎?」王先生笑道:「我沒一點辦法。」明志又說道:「不!一定有辦法。『悔改』是肥皂粉,耶穌的『寶血』是清水,兩個摻和一起,便起作用,罪汙全部去掉。」王先生高興的回道:「你小小年紀就能為主作證。」


***如果您想要轉載,請記得附上出處,以示尊重版權。***


014    小小年纪也会为主作证(简体)

圣经:「我们不是宣传自己,是宣传主耶稣基督为主。我们只是因着耶稣作了你们的奴仆」(格后四5

故事:明志陪着爸爸坐车去新竹野生动物园。回来刚离开新竹,车子出了故障。爸爸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车子总算开动了,但父子的衣服满是油渍。到家先换好衣服,妈妈叫他把脏的,全部送到隔壁教友王先生的洗衣店里。明志很礼貌地向王先生鞠了一躬,说道「伯伯!您能把这带油渍的脏衣服洗净吗?」「没问题!我有化学药品,保险会洗得干干净净。」明志又突然问道:「如果人的灵魂被污染了,您有药品洗净吗?」王先生笑道:「我没一点办法。」明志又说道:「不!一定有办法。『悔改』是肥皂粉,耶稣的『宝血』是清水,两个掺和一起,便起作用,罪污全部去掉。」王先生高兴的回道:「你小小年纪就能为主作证。」


***如果您想要转载,请记得附上出处,以示尊重版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