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主徒會添加生力軍


主徒會羅秀彪、黃大華修士即將在八月卄五日矢發終身願,林瑞添修士宣發重願。發願典禮在主徒會馬六甲培訓院舉行。
羅秀彪、黃大華修士於二000年加入主徒會望會,同年八月被送往台灣接受一年的初學培育。二零零一年宣發初願,然後繼續五年的神哲學培育,並在二00七年六月於台北輔大神學院畢業。羅修士於二00七年十一月回國,並在檳城大修院生活及進修英文。目前羅修士在八打靈聖依納爵堂實習。黃修士則繼續留在台灣,協助恆毅月刊的文字工作。二00八年八月回到大馬,準備接受新使命。
林瑞添修士於二00二年加入主徒會,一年後前往台灣接受初學培育,於二00四年宣發初願成為輔理修士。過後在輔大神學院接受三年神學陶成,並於二00七年八月份回國投入輔理修士工作。目前在馬六甲培訓院擔任理家工作。
敬請大家為這三位修士祈禱,祝願他們終身追隨耶穌基督,今生與祂天涯共此行。

沒有留言: